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当天&北上

2009年08月29日 15:09

        昨天虽然不是很热,但是因为免费的游泳票就要过期于是又去游泳了。这个假期过的好快,明天就要返校了。下学期不仅课很多,而且大大小小一堆考试。

        明天是俺生日阿鲁=w=!

        下学期依旧要努力~

一家店的猫咪超萌!>///<,才35,前两天拿钱去买回来准备,可是卖完了T^T

HOHO~那家店里还有龙猫的包包哦~

上一篇说的溶洞,是手机拍的质量很差OTZ

米娜思想要纯洁!不要想到菊花和香蕉喂(是你想到的吧.....XDD

为甚我一拍照就抖的厉害囧

[当天&北上]の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e back

2009年08月18日 17:10

        这个暑假是更新最少的假期||||

       前几天有位同学从外地找我来玩,第一天逛了逛市里,去了两个公园,压了压马路。要知道那天37度,大太阳T^T。觉得麻烦就没拿遮阳伞出去,不过很意外这个来玩的人居然带了OTZ。下午回家吃饭,一晚上都觉得全身发热,头晕晕的。可能是一个假期都没怎么出去,忽然体力收到极大的考验的原因吧。总之,只有靠着毅力撑下去,以再过一天继续回家宅着就好的心态迎来第二天去临城崆山白云洞。

      第一天玩的很累以为可以很快睡着的,谁知道我好象有旅游综合症耶|||,虽然全身又累又痛但是一躺床上就一点都不困了。最后终于放弃,爬起来开P4继续看三子给我传的小说XD。一直到两点,觉得挺晚的了必须休息了才终于进入睡眠状态。不到6点的闹铃,再次迎接一个大晴天的感觉很绝望囧。

      去公交车站坐车到下县临城,再倒车到白云洞。还好学生票价格可以接受,上午10点终于进入目的地开始爬山,入洞了。实际上,山不高也不多,主要是溶洞比较吸引人。没有去过南方,所以不知道北方和南方的溶洞有什么不同,不过第一次亲眼看到钟乳石,还有各种各样曾经海底的景象感觉还是蛮兴奋的。

       这天依旧很热,但是溶洞里面就相当凉快了,虽然一进去就感觉很潮湿而且虽然有灯,不过依旧很暗。总起来说比外面太阳还是要好很多的恩恩|||

我们去的时候既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,本以为没几个人游客的,但是还是可以碰到前后好几个旅行团。不用再自己掏钱请导游,直接偶尔跟着这些团,听听介绍,也不用着急掉队,因为下面还有几个旅行团XDD

可惜的就是我们没拿相机|||,我只能就着我的5300开着夜间模式勉强照了起来,不过还可以,有一些还是可以看得OTZ…在洞里面大概走了1个多小时的样子,虽然爬上爬下,脚底有时也很滑,不过总体来说很饱眼福很愉快。说实话,让我再去看一遍,再爬上爬下走一次都可以。

剩下时间解决完午餐,又去了碑店。又因为邢台是白瓷的产地之一,去了瓷窑管一类的地方。不过这里明显就没几个人来参观了囧。最后还去了历史博物馆。对了,在去碑店之前是做滑梯(何?!误!大误!),实际上就是滑梯一样的|||。滑下来的XDD。一点都不滑嘛,摩擦太大了=A=|

下午两点半左右就坐车到临城在倒车回市里了。然后送同学到火车站,等到同学上车。这期间碰到两年多没见的高中同学,很是意外恩恩|||,有点认不出来,因为彼此变化都很大。

 

度过两天极限的外出。接下来,两三天帮千子的米英限定本排排版。坐着千篇一律检查修改大小,模式,分辨率的工作。不过看到奈岚,LANkaShinn还有meiyou桑的很美得图也很满意的TUT!LANka那张我要拿来做桌面TUT!!

昨天高中同学聚会,和另外小柯,瑶瑶很疯狂的骑着自行车骑到了远在二环的学校囧囧囧。我的人生啊,怎么这么极限啊喂!实际上是10点半集合,我们骑到那都快11点半了吧(掩面|||)。好像最后都是在等我们三个,因为我们一到说了几句话就直接奔饭馆了。这次聚餐还算愉快,很快就吃饱了。虽然我没吃早饭,应该说假期在家胃养小的原因。饮料喝完,喝了点酒。从学生会出来后第一次喝酒呢呵呵,不用被强迫的感觉很好-v-XD。看见久违的同学们,大家好像变化都不很大的样子,最起码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一个样子。

之后进了学校看了看,去了以前的教室。看到自己的学弟学妹们都在埋头苦读,想到当初自己也是这样埋在很高的书后面拼命的做题,感觉已经是很久前的事了。连自己是在哪个教室都要走过去想想才能确定。一切本来很熟悉的,现在觉得很陌生。以前走过的教学楼后面的路,又在这里说过的话,吹过的风,现在都飘到哪里了呢?~

原来自己这么健忘,本觉得自己的记忆力一直很好的。

之后出现了一点意外,排版文件千子和meiyou说都没有收到,外带我一直是总动登陆QQ.忘记密码啦嘛呀TT^TT。试了有十个吧,最后用了密保终于让千子进我的Q又发了下OTZ|||。耽误了时间对不起呐T^T(捂脸)。

之后高中同学去KTV了,我们三个骑车子的去KFC|||.(喂,不是刚吃过午饭么|||)。。。我要了可乐和蓝莓蛋挞,和瑶瑶开始消磨下午剩下的时光,小柯去练车了(她准备考驾照恩)。好久不见又是谈天谈地,说了好多。瑶瑶GF来找她,我便骑车子回去不当电灯泡啦XD

 

昨天晚上和鼬丫头有谈到CPA,脸色大变|||。我忘了乃好几天(泪牛满面|||,最后不到两个星期要快补上了OTZ。鼬仔告诉我说这个月20会出六级成绩的时候,神经又绷紧了喂!六级啊六级,虽然感觉一定可以通过的,但是和同学有两场饭局的赌注我还是很紧张的OTZ(够了)

 

 

好久没打过这么多字了恩XD

这个月30日我20岁生日|||,想起去年眠子对最后几天十几岁日子的怀念。我只感觉自己必须要长大了,要奔三十了哎。人老的真快……

相册出问题了||,明天再试试贴上来图TUT



Diary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